世界杯网

2022卡塔尔世界杯16强至决赛结果预测

是否符合你的预期?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每场比赛结果预测,我们预测了#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的所有赛事结果,接下来我们随着剧情的发展,预测16强至决赛每场比赛结果。

我们开始吧(欢迎吐槽)!

16 强赛

荷兰国家队
荷兰 vs. 美国:

荷兰队是小组赛中表现平平的球队,所以平局对伯哈尔特的球队来说也未尝不可。但是轮球权,只有德国和西班牙的控球率高于荷兰人,他们很可能会在对阵美国人时采取同样的传控打法。然而,他们也没有其他顶级球队那样具有毁灭性的进攻球员来将控球转化为进球。

很难想象一支没有前锋的球队对阵维吉尔范戴克的球队得分,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总是表现出色,不是吗?

结果:荷兰 1-2 美国 ( 爆冷?)

阿根廷对法国:


法国国家队
阿根廷与法国的比赛,后者在 2018 年因在小组赛中与阿根廷的比赛获胜而获得冠军。这一次, 阿根廷队似乎更有能力应对法国,但这对他们来说只是一场残酷的对局。

赢得世界杯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运气,梅西(Lionel Messi)和任何人一样都知道这一点。

结果:阿根廷1-2法国(加时赛)

丹麦 vs. 波兰:


波兰拥有很好的球员;丹麦有更好的球队。而我的选择是:团队大于个人(欧洲杯上能感受到丹麦的团队所向睥睨。

结果:丹麦 1-0 波兰

英格兰对塞内加尔:


三狮军团英格兰
这是萨迪奥·马内 (Sadio Mane) 和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 (Trent Alexander-Arnold)上演的一场大战。这对英格兰来说可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但我认为三狮军团会让塞内加尔在此阶段止步。

结果:英格兰 2-0 塞内加尔

西班牙对加拿大:


西班牙国家队
现在这对 Luis Enrique 的球队来说可能是一场非常棘手的比赛。加拿大是历史上给西班牙带来麻烦的那种球队,他们的理论阵容中没有人可以对付阿方索戴维斯。但是西班牙队在这场比赛中将有太多的球权,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佩德里最近的表现,情况不能太乐观。

结果:西班牙 1-0 加拿大

巴西对韩国:


五星巴西
巴西是本次世界杯球队中球员账面数据的佼佼者,而韩国排名第 18。韩国有孙兴慜,巴西有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阿利松、法比尼奥、卡塞米罗、埃德森、马尔基尼奥、菲利普·库蒂尼奥、罗伯托·菲尔米诺、维尼修斯、弗雷德……真为韩国颤抖。

结果:巴西 2-0 韩国

摩洛哥对德国:


德国队
虽然阿根廷队在小组中排名第一并超越法国队,但德国队在他们的小组中排名第二,并且幸运地与摩洛哥队进行了对决。虽然摩洛哥在我们的比赛中处理了比利时,但德国人是完全不同的一支强队。

结果:摩洛哥 1-3 德国

葡萄牙 vs. 瑞士:


葡萄牙
瑞士人是葡萄牙多年来一直在与之抗争的那种有组织、了解自己的球队。我认为同样的事情可能在这里发生,就像法国在欧洲杯上一样。每支球队都有一个进球,然后进入点球大战,也许难免又是一场恶战。

结果:葡萄牙1-1瑞士(葡萄牙点球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
西班牙对巴西:


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夺冠
在 2010 年代末和 2010 年代初,这些球队互相厮杀,西班牙主宰欧洲,巴西在南美也是如此,但两支球队都没有在世界上最大的舞台上相遇。这些真的可能是本次世界杯最好的两支球队。

蒂特将巴西变成了世界上防守最好的球队,这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如此,而路易斯·恩里克则让西班牙像一支精英俱乐部球队一样打球:高位逼抢并在控球时以复杂的位置轮换统治比赛。这将是一场冠军争夺战。

结果:西班牙 1-2 巴西(加时赛)

美国对法国:

美国人理论上能晋级吗?但仅仅因为北马其顿击败意大利并不意味着你应该预测它会发生在本次比赛中。我几乎不可能想象美国队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得分,而在另一端,凯利安·姆巴佩、保罗·博格巴、卡里姆·本泽马、奥斯曼·登贝莱、金斯利·科曼、克里斯托弗·恩昆库等等正虎视眈眈等着把美国队一口吃掉。

结果:美国 0-2 法国

德国 vs. 葡萄牙:

我们看到德国在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彻底消灭了葡萄牙,自从汉斯·弗里克离开拜仁慕尼黑接替乔吉·洛夫以来,他们一直在飞翔。弗里克的管理方式试图提高球队的上限,而葡萄牙的费尔南多桑托斯则选择拉高球队的底线。后者带你出小组赛,前者带你进入世界杯半决赛(自发狗头)。

德国 2-1 葡萄牙

英格兰vs. 丹麦:

这是 重复欧洲杯对决时的一天!丹麦确实是值得进入的半决赛,在他们参加的每场比赛中都占据着机会的平衡……直到英格兰出现。

尽管进入了加时赛,英格兰队还是击败了丹麦队。他们上一次击败了丹麦队,这一次,他们将毫不费力地取得了胜利。

结果:英格兰 2-0 丹麦

半决赛
法国 vs. 巴西:

每当这两支球队比赛时,感觉就像您正在实时观看历史。你知道你所看到的事情是人们将在 50 年后谈论的事情,而且当它们发生时你就会知道:罗伯托·卡洛斯 (Roberto Carlos) 的任意球违反了所有物理定律,齐达内·齐达内 (Zinedine Zidane) 看起来像是逃脱了1998 年世界杯决赛,齐达内在 2006 年 16 强赛中逆转将巴西淘汰出局。

这个应该没什么不同。这将是一两分钟决定的结果,两国的每个人都将永远记住。巴西似乎应该让其中一些人走他们的路。

结果:法国 1-2 巴西

英格兰对德国:

这将是一对半决赛。

这也将是英格兰在欧洲淘汰赛中的复赛。他们最终以 2-0 击败了德国人,这场比赛最终由英格兰完成了他们的两次重大机会,而德国则浪费了他们的两次机会。作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Gareth Southgate)倾向于高位打法——经常打三名中后卫并选择一对保守的中场球员。

英格兰拥有如此多的天赋,让他们进入了欧洲决赛,但这也是他们在领先意大利后失去对比赛的控制的一个重要原因。索斯盖特将在这场比赛中做什么?他会放弃三后卫并为另一位英格兰的明星前锋寻找空间吗?他最终会想办法整合特伦特亚历山大 - 阿诺德,这个强力的进攻组织者吗?如果他对这些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英格兰队可能会非常好地进入自 1966 年以来的第一次决赛。

结果:英格兰2-2德国(英格兰点球取胜)

第三名的比赛

法国 vs. 德国:

原则上,我不打算分析,一开始甚至不应该存在的想象中的足球比赛。第三名,球员们不在乎,球迷们不在乎。

结果:随意吧,填空题

世界杯决赛
巴西对英格兰:


02世界杯巴西夺冠
去年夏天的两个失败者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他们可能是世界上防守最好的两支球队,和大多数决赛一样,这支球队可能会由一个时刻的辉煌或一个错误决定,或者甚至两者兼而有之。

这其中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在英超联赛的主导下,欧洲俱乐部比赛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足球运动的中心。最好的球员、教练、教练和管理人员都倾向于在欧洲工作——更具体地说,是在英格兰。虽然在国际比赛中应该有一个全球性的水平,但似乎它实际上是在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欧洲球队由于接近这项运动的最高梯队而变得越来越占主导地位。在过去的 12 名世界杯前三名中,只有一名(阿根廷,2014 年)来自欧洲以外。

巴西的胜利将创造历史(六星巴西)。

结果:巴西 1-0 英格兰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